close

1472907702.jpg 

決定了

 

先把一件事情好好的做到最好

 

不是為了升職

 

不是因為想而想

 

而是為了我所要堅持的理想和目標

 

現在    就不要再左右為難了

 

好好的    專注    努力    堅持      永不放棄

 

可以做到的   為什麼不做

 

可以做的很好的    為什麼不做到最好

 

跟葆媽談過       覺得心裡好踏實

 

那是我第一次說的這麼堅決    這麼肯定

 

 

 

那手錶    是我的第一隻名錶     要價2980

 

喔喔喔     是我賞給我自己的禮物

 

 

實用   簡單    好看    耐戴

 

它的附加價值真的很棒很多!!!

 

 

呵    夜深了    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655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