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9698111.jpg 

哈哈哈   剩下96天囉~

 

我說   昨天廚房來了個新人

 

基於我不是非常會說話  所以我也很害怕

 

但是呢   帶著帶著    還不錯呢

 

流程不但沒跑掉    而且

 

還在一天內敎會他很多東西   

 

只是很多有關數字的東西    還要再讓他記!!

 

總覺得這次的新人可以做很久~

 

而且   葆媽有說我交接的不錯   哈哈

 

妳勒     這兩天過的好嗎

 

我今天下班    坐在機車上   看了天空

 

好大    好藍     好亮

 

可是我卻看不見星星

 

看不見   像在水泉得那片星空

 

妳在斗南看到的星星多嗎??

 

因為我看到的     只有高樓大廈   

 

呵    96天之後我也要去看斗南的天空

 

妳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655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