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2907707.jpg 

放假天    相聚天

 

請問豬豬去哪裡了呢~

 

很難約耶妳!!!

 

ㄚ熊熊   像我說的

 

只要有機會 妳想做什麼要做什麼

 

就盡量去做   有時候   適時的放手一搏

 

難說不會得到妳想要的    不是嗎??

 

金順他很好    可是我還是覺得如果可以獨立自主

 

那誰都不會變成誰的負擔!!!

 

妳要幸福   從坐錯位置開始

 

好像注定好了一樣      我們要當好麻吉!!!

 

永遠都在這裡     給妳最深的祝福和支持~

 

 

 

思嘉   妳過的好嗎

 

很久很久    沒有好好說過話了

 

不要為我擔心   我很好    很好

 

妳也要很好 很好     很幸福

 

下次相聚   不要讓我等太久~ 

 

 

就差一隻豬    就算是真正的團圓了!!!

 

 

好朋友不用多      幾個真心的就很滿足了~

 

 

所以    我是一個樂天派的女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2655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